Monday, October 18, 2010

老师在火灾现场逃离!

今天的Account Lecture,决定要翘课一天。
真的很讨厌Account!
老师说的,教的,我都一窍不通。
而他就像是在火灾现场,屁股着了火在逃难一样,总是很快地就带过。
也根本没有理会我们这些不曾接触Account的...
教了一点点,就叫我们做功课。
上他的课,我真的会发疯啊!
最糟糕的是,Lecture & Tutorial都是他教!
ARGH!!!!!!!

才上那晚上两小时,还要特地去。
反正去听他的课,我都会无奈的呆坐在旁....
不如就.....就不去了.....
在家看电视更好。
嗨~ 我也是下了很大决定的啊...
毕竟我起步比别人慢了很多.....

天啊!
有谁可以救我呀~
我想drop Account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