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唱歌唱歌唱个不停——18/4/2010

18/4/2010
Hang Out with friends that day...
=]

嗯,常见这个词都不懂怎么用。
看下参考下, 终于会用这个词了。
哈哈~

早上去了TarCollege一下,问了些东西。
我们过后搭的士去Wangsa Walk Mall。
上个星期的这一天,我们也Taxi去那里。
两个星期内,的士也作了我们不少生意。

去到也将近中午,肚子打鼓宣战了。
我们去用午餐。
就在那我想去了很久的餐厅—Happy Seasons。
Oh Yeah!
终于都有机会到里面探讨四种不同季节的“奥妙”!
我知道我很三八。
因为我没有机会出国,没机会亲身体会。
将来我会让自己有这个机会。

那里有四种不同的季节,春夏秋冬供选。

冬天,使我们最后的抉择。
嗯,那儿气氛不错。
冷气也蛮冷的,不时吹来阵阵寒意。
咻~~蛮冷的~
但我隔壁并没有像吴尊那样健壮、温暖的怀抱等我。
呵呵呵~

楼梯好可爱。
环境也不错。
温馨、优雅,还有少许浪漫气息。
我好喜欢这样的气氛。

等待餐点时,大家像是有默契的拿起了手机左咔嚓,右咔嚓的。
 印有雪花的玻璃。

 三杯冰柠檬汁。
嘻嘻嘻~偷拍没被发现到... XD
她偷拍我偷拍她,我偷拍她偷拍我。
有没有懵茶茶? =P
 我们三人的合照 =]

我们的主菜来了。
Fish Burger & French Fries
香麦鱼仔包伴时蔬菜
Sweet & Spicy Chicken Chop
香烤东京鸡扒
Seafood Spaghetti
海鲜白汁意粉
开胃菜 & 甜点 & 水果


餐点齐了,开动咯~
(开动前,耍自恋下)
哈哈~照片是我自拍的,所以那两根手指没有可能是我的。 XD
猜到是谁的吗?
猜中有奖品哦~ ^_^


嘻嘻嘻~ say cheese~

我对着餐厅下了个四个字结论:虚有其表...
真是好看,好气氛,东西却马马虎虎。
也许不会有下一次光顾吧~

吃饱了,我们中气十足,有力唱歌。
我们唱K去。
别说我说嘘的...也不是我刚出城...
这的确是我第一次去K房。
^_^

我们的厢房—815。
又是那个偷拍我偷拍她,我又偷拍她偷拍我的一张照片啦~
有够无聊的吧? >_<

 Kishar点歌-ing

这两个...长得真忘我啊~
看他含情脉脉的样子,是在唱他的拿手歌—心跳哟~
他可是唱得有模有样的~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不知不觉唱了三个小时,是时候返归了。
又是咱们分离的时候。
这次的分离,不知何时又能相聚。

我珍惜我们这天在一起的每一时刻。
=]

有机会,我们再次出来唱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