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拾到宝

LAST DAY
昨日是POPULAR在IKANA Power Centre举办Book Fair的最后一天。
当然要给它去捧场一下。

现场的书籍有20%、30%、50%折扣
好多人都在埋头寻找自己的心头好。
我也不例外啦~
我可不会轻易走鸡的~

无意间让我发现了一本很有趣的书本。
哪~就这本~
《FACEBOOK达人完全手册》咧~
面子书有名到出书了,还真的了不起呢~
咳咳咳~

原本还想在语言区里找一本English Grammer恶补我的英文...
但种类繁多,最后还是没买到。

在Book Fair里,我找不到我想要得书籍。
我只好上楼光顾POPULAR书局啦~

看到很多很多我要的书籍咧~

看到它们,超想来个疯狂的购书行动。
有想要把它们统统带回家的冲动!
但资金有现...
我只能购买几本价值才RM 3.90的言情小说。
真的超便宜的,不买真的会对不起自己。
=P

哈哈哈~
下午有它们让我消磨时间,我不会在家无所事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