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48小时

Mamamia~
妈妈咪呀~

11号近了。
后天就是啦~

现在的心情好紧张,好紧张~
一连好几天,忐忑不安的心情让我难以入睡。
啊~哈~啊~哈~
好怕呀~

早上被亲戚突然问起,拿了成绩没,不是今天拿吗。
Oh~拜托,是星期四好不好。
要是今天拿,你还会看到我吗?
我早就躲到某角落自闭去了。。。。
问起我的敏感话题——有信心拿几个A?
整个人弱掉。
至少一个吧,我答。
呵呵~可以别再问了吗?
让我静下心来,好好做好后天的心理准备~

现在距离放榜日还有48小时之多。
放轻松,乐观些吧。
我不知道自己星期四后会不会再这么认为。
南莫阿弥陀佛,一切顺顺利利啊~

明天,NS营员回来了。
表面上,网络又会热闹起来。
心底呢?
大家都会为成绩而有少许但又吧??

好GanJiong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