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飞轮海粉絲的好消息!

在3月16日至19日,於 Tropicana City 举行的 Canon IXUS展销会中购买任何新款IXUS相机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得由台湾入口的《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DVD,并可在20日当天获取飞轮海的亲笔签名!
飞轮海此行主要是为拍摄 Canon IXUS 新一季的代言广告。广告拍摄会在3月19日进行,之后在20日就分别於 Tropicana City (11am) 和 Month Kiara Solaris (6pm) 举行两场宣传活动。除了签名,歌迷朋友也有机会上台与飞轮海近距离接触兼玩游戏。


我—是—飞—轮—海—粉—丝!

好消息,对我说不是好消息。
而是坏消息。

Tropicana City那么远—远—远~
我又不会驾车,更不懂怎么去。
啊~
没我份jor~

说起飞轮海,我有过一次追星的经验。
=)

两年前的五月三十一日,还记得吗?
嘻嘻嘻~
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那时我第一次疯狂的追着心爱的明星在商场跑。
那种感觉真的超棒,超兴奋的。
那天是个美好的“巧遇”。
刚巧我们都在KLCC逛书展。
刚巧飞轮海也在同一天宣传。

好想再来一次疯狂追星的经验。
不管谁也好,是明星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