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原来,我的自尊心是那么强。

从没认为自己的自尊心很强过。
直到昨天。。。
才发现的确有那么一回事~

原来,我自尊心是很强的。
我是那么的好胜。
我是多么怕输不起。
我是那么的怕被别人看贬。
我是多么的怕被人当众数落。
我是多么的怕还会有那么多怕。

你辈分大过我,我知道。
我知道你绝对有100%的权利说我的不是。
可是,怎么你就这样的直话直说。。。
那么的没顾及我的感受?
你说的话有如一把刀,刺痛我的心。
那是多么伤人的一番话。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我也知道,你只是说出你自己的意见。
说出来也是为我好。
可是真得很伤很伤我心。。。
心情已大受影响,再加上你的无心话,我伤上加伤

当我回想起你说的每个字每一句,我都很想哭。
我自己也不想的啊~
你以为我是像这样的吗?
我也想可以好一点,活得出众点。
可是,我就是没有的选择嘛!!

人究竟为什么而活啊?
为梦想?
为烦恼?
还是为了让人批评啊?
做人好苦,好苦。
有好多好多的难题、苦境、、考验要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