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等~等~等~

3月咯~

我期待已久的电影上映了!
ALICE in wonderland






Yuhoo~
还没毕业等到毕业了,我的颈都有点长了。
总算让我等到了~
^_^

哈哈~
小时候我超爱看Walt Disney's的卡通。
白雪公主、彼得潘、新德瑞拉、米奇啦~
都是有杀错,没放过的。

这些都是好久的事了。
要找回这些戏来看,简直是难。




好难得有部童话故事的现代版...
我当然要去回味下啦~
^_^


SPM究竟是几号放榜呢?
11号还是16号?
等得好心急,好不安~
嗯~不管是几号,不过就还有大概七、八、九天。
冷静,冷静我需要冷静!!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