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浪漫的一天

嗨...倒霉的一天....
家里停电了一整天。
下午两点多没电到晚上十点才恢复。
投诉电话拨了一通又一通。
“..tengah buat...”
“..tengah buat...”
“..tengah buat...”
听了一遍又一遍,还是那个样子。
效率到.....
真的是MALAYSIA BOLEH~
. . .
NO COMMENT!!
那么长时间...
乌龟都爬到终点了啦~
他们都还没有什么行动。
TENGAH buat?!!
是LENGAH buat吧?!!

下午的天气热到beh tahan哦~
电视机没有,风扇也没有。
只好整个人趴在地上纳凉,看小说。

接近傍晚了,还以为会恢复电源。
结果还是没有。
超热的天气,实在是顶不顺啦!
还好下起了场狂风暴雨,凉多了。

天气是凉了,但暗了。
家里四周暗了下来。
只好点起蜡烛咯~
屋里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今晚我们都吃烛光晚餐 。 =]

大家坐在客厅里,面对四堵墙,没有娱乐。
闷死了。

后来才警觉相机、手机的存在性。
哈哈哈~那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娱乐。

左拍拍,右拍拍,我拍你,你拍我。
还拍了好多白痴的照片。
呵呵呵~
因为太无聊了~


嗞嗞嗞~成功“引电”了。
哈哈哈~
用蜡烛打鼓?
打得还真凶~

我们由屋内玩到屋外去。
他很有大师风范吧?
 还好烛火没烧到他身穿的衣服...
要不然啊,就糟咯~
嗯,看完了我弟的SHOW,也该换我出场了。
嘻嘻嘻~ 
^_^

怎样?
不错吧?
我应该不输我弟吧~
呵呵呵~

这“玩意儿”消遣了我们好久。
我们都玩得好疯,好过瘾。
后来因为电源恢复了,我们也就停止啦~

电源恢复,我们不约而同高喊起:YEAH!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