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不是先生,是靓仔?!

下午做工时,发生了一件蛮搞笑的事。

有一桌的年轻人结账后离开...
其一男生把他的眼镜留在桌上,忘了带走。

我刚好收拾桌上的残局。
见状后,立即喊住刚走不远的那位男生。

他刚好架上他的摩托车,准备要发动了。
我喊:“先生! 先生!”

炸到!!!!!
他根本都没发现是我在后方呼叫他!!
我只好出杀手锏~
“靓仔!!!”

果然有反应。
他停止推动摩托车的动作,往后看了。
我就跑过去把眼睛还给他咯。

回到去店铺,乌龟看着我笑了。
我也知道。
我是有点勉强的。
没办法,情急下突然想到这样叫。
嗨...
当下叫出口时,还真得蛮尴尬的~
>血<|||

这还真的事我第一次叫人家靓仔~
哎哟~好害羞咧~

我在想啊...
人真的是比较喜欢听甜言蜜语吗?
就算知道那是谎言也不介意吗?
我会蛮介意的咯~
不管我是那个被称赞的,还是称赞别人的。
我不长得漂亮,丑陋还说得上。
客人们常叫服务生靓女,又刚巧是我,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那位男客人有点胖胖,铜肤色的。
虽然不是很帅,ok 啦~
我还是叫他靓仔了。
内心好像有点愧疚感。
咳咳咳~
好PaiSeh啊....
说不出口的感觉~

嗨~
今天的自我状态不是很好,感觉好像做错了很多事似的。
继续待下去真的很辛苦。
我累了,我想要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