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SPM放榜日

说是早上十点就放榜的SPM成绩,拖了一个小时。
让我们在校门外等了一个小时。
车来车往的,好不危险。
还好我是临十点才出门,不用等那么久。

与大伙儿边等边谈的同时,渐退了少许压力儿。
等到要拿成绩时,那没有那么紧张了。

接过了“死状”,鼓不起看它的勇气。
就...打算回家才揭晓成绩。
我是怕会影响了我待会儿要出去玩的心情。

中午,我们先到了Mangsa Walk Mall。
我们在Popeyes Shop用餐。
Erm....那边简直是个“诈骗集团”。
你吃了他们的食物,根本不会变成大水手,Popeye
.....
我认为那儿的东西不大好吃,还ok罢了。

吃了东西,我们分道扬镳。
他们有去唱K,我们去KLCC看戏。
ALICE in WONDERLAND 3D
Oh Yeah~
期待好久了的电影,终于有机会去看了。
三番四次要外出看电影,却多多阻滞。

我,桂芬,慧莹,泗达,CHEW,哈密瓜直攻KLCC TGV戏院。
我第一次看3D电影咧~
感到异常兴奋,超期待的~
还第一次买票=]
tis tat...
看完了3D的感觉就是眼睛超累的,好辛苦。
真是有钱买难受啊~
这部戏的3D也没有我所想想得那么好看。
嗨...


看完戏,我们返归咯~
嗨...我看了我的成绩啦~
看到这个成绩很想哭出来。。。
不是很满意咯~
不像我所要的,不过还过得去咯~

还是要感谢神的庇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