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611 妹生日

611 也就是上星期,星期六。
是我妹妹生日耶!
嘻嘻嘻。
想知道怎么庆祝?
就让我带你们继续往下看吧。
 =)

上星期六我们就是来这边啦。
Ulu Langat Look Out Point 
往高高的楼梯爬去。
我的背影
有没有感觉很刚强?
嘿嘿!我想太多了...
xD

山上气氛很好,这也造就了许多商机给店家。
好多好多的西式料理店选择哦。
Gasoline ♥ 我们的抉择。
点餐,点各自喜爱的餐点去。
Iced Longan


Set Menu ( Chop + Blue Soda drink)

KL 无敌夜景 ♥
超美的,浪漫到~~
气候也很凉爽,像置身在云顶高原。
冷冷滴,凉爽。
我爱~~
=)

嘻嘻。
就这么度过这一天。
温馨的晚餐。
 迟来的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