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Brochure ♥

本人我不喜欢最后一分钟做事。
可是却总是最后一分钟做事。
是不是矛盾咧我?
嗯......还蛮的。

话说....上星期五吧。
多得英文老师提醒我们要在星期五17/6/11把coursework 1准时交上。
要不......后果不堪设想。
呃~~谢谢老师!
Aligatoooooo~~
Merci beaucoup!
=)

星期五要交的功课我星期二动工。
.....我就是临时抱佛脚一族咩.....
幸好....佛先生没一脚把我踹开。
他有爱有保佑我。
嘻嘻嘻,阿弥陀佛!
感谢感谢。

让我和我Partner赶了两天,终于都大功告成!
我们的Brochure
完成了,可以出炉了....

噔噔~噔噔!

=)
我们Brochure主题——Island of Romance, Le Bonheur
我们Romantica Travel Agency最新推出的梦幻情侣旅游配套!
推荐你们
有兴趣找我。
=)

哈哈!
虚幻虚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