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一切恢复

电脑给我恢复正常了....一天,又不正常了。
..... 没得上网,真是悲哀。
=(

身子也给我不正常了两天,又给我正常了。
~呼呼~~
幸好!
前天撑着浮肿的双眼去学校咯。
虽然没发痒了,但还是很辛苦啊...
眼皮很厚重啊。
....欧阳震华,我明白你了!
平常看你厚厚的双眼皮可爱特别得很。
原来....是有重量那么辛苦撑着的。
我只不过厚眼皮一天而已...就感觉很累了。
学花家姐所说,真系唔简单啊!
佩服你欧阳震华!
>__<

....我病好了。
终于脱离病恹恹的我。
很不习惯生病的仪雯吧?
嘿嘿嘿,我回来咯!
很吵很吵的那个我返黎喽!
你们倒霉了。
=)

告别缤纷的药药

Bye Bye~!
不要再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