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622 买Bank Draft

昨天0622
嘿嘿嘿, 是虾米大日子咧?
是我们学费最后一天缴交的日子啦。
好奇为什么那么吃才交学费吗?
Ehem~这就得从我出身说起。
1992年出生,在一个小康之家。
由于是小康之家,并非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千金小姐....
我们并没有很大的能力付学院昂贵的学费....
所以我申请了政府贷款基金,俗称PTPTN
嘻嘻嘻,应该叫基金吧?
也由于今年政府要才在几天前拨款给我们这些申请者.....
所以我延伸了缴交学费的日期。
=)
........大致上明白?
不明白的私底下找我,我解释给你听呗!
嘿嘿!别怕我会吃掉你尽管找我。
=P

最后一天...很赶咯。
实质上我本人还蛮担心缴交上会出现问题咧。
万一.....万一.....学费交不上.....
我就得被迫停学的了。
不过幸好神明有保佑,一切平安顺利。
我可以继续升学了!耶耶!
=)

由于我迟交学费嘛~
我不能直接在银行付费,必须要买Bank Draft...
Erm.....本人对银行认知很少的咧....
对存款提款也不过知个概略而已,更何况是买Bank Draft?!
......没买过不会买害怕买错咯。
爸妈又没空陪我去买,要我一个人呐,小女怕怕!
不过还好最后找到人陪我去银行搞定这些东东。
谢谢!
>.<

 第一次买Bank Draft
原来这东东长这样。
一张犹如支票般的长短纸质它价值RM 2376.15...
学费RM 2374 + 手续费RM 2.15
=(

钱钱飞走了~~
....
政府啊政府,你有某搞错啊?
才拨RM 2470.72给我们....
学费就给它还了RM 2374
剩余的几十令吉马币你要我们怎么生活一整个学期呀?
你以为那几十块马币有新币欧币或美币那么多咩?!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