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要私奔到月球....

突然觉得很力不从心....

嗨....
我怎么了?
又感到累了!
刚休息不久....身体累了。
外加心灵疲惫....
整个人就是严重的累。
.....

有些事情就总是发生得那么突然。
这个星期交英文Brochure...
在过几个星期就是交另几科项目。
下星期也是各科目的小考。
还有,下星期我们随时都可能被call要去hotel interview....
for next semester internship的....
嗨....
所有事情都接二连三的。
好多东西要处理,要准备,要完成。
>__<

累!
可不可以放我一个星期假?
给我休息一下呗...
嗨.....
就是累!

啊嘟...........嘟.......
我要出走!
有谁能带我“私奔”到月球?
别再让我呆在复杂烦忧的地球上....

如果....熬得过这个学期.....
我要出走优游去。
谁谁...谁能陪我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