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我乖我勤奋


Ehem...
最近我超乖的咧…
每日作息都嘛还算正常。
没有一直玩电脑还是什么…
我也超勤奋的唷!
这几天无事就把笔记拿出来抄写。
Ehemhem...乖咧?
我自己也是很不好意思说出来的咯…
不过…哎呀…看在我们都那么熟的份上…
就…不用那么paiseh啦hor?
嘻嘻!=)

哎哟…
又看在我们那么熟的份上…
我爆料给你一个人听啦!
其实...其实hor...
你要听?确定?
要保证听后不能爆我料的wor...
要帮我守密哦...
其实...是这样的啦...
我的勤奋,我的乖巧...
是有点逼不得已的啦...
因为电脑的网络连接出了些问题。
所以我已有好几天没上网喽。
恭喜我叻!恭喜我!
我还存活着耶!
我还没被闷死!
我也还没被字体繁多的笔记给熏死!
嘿嘿嘿!=)
多么成功的我...
还有多么做作的我...
嘻嘻,我会慢慢检讨自己的啦!
Shhhhh~~
别忘了你发誓要帮我保密的哦。
这时你肯定会…“诶…几时说发誓帮我保密的?”对不对?
呵呵…你是没有发誓到啦。
但我现在摆明'what'你有发誓过…你又奈得我何?!
呵呵呵!
开玩笑啦!
我怎么可能这么做呢~
我很好人的!
blekk~~
=)

*亲爱的电脑还是罢工中...
依然没办法上网...
呜呜~拜托你不要罢工啦~
我还有很多帖子要发呐…
还有很多东西要更新…
还有很多要分享的东西咧…
使用手机上网始终没来得用电脑方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