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All's Well End's Well 2011

中午时分,秀园突然拨电给我,有点吓到。
她说她放工了,约我们出去看戏。
考虑了一番后就答应了咯。
哈哈~还蛮即兴的。
不错下。

因为通讯问题,一直联络不上乌龟小姐。
直到 last minute 我们出门了才联络上。
结果秀园拖着个小孩(她外甥女)还有我在烈日当空下等她,等到花儿都快要谢了。
你要怎么报答我们先?
Blek~  xD

这次我们看《最强喜事》贺岁片。
All's Well End's Well 2011
嘻~ 太难念了,我们说得七零八落的。
买了四点十五分的票。

剩余的空挡,我们陪秀园吃午餐后去唱K
虽说唱K,但好像只有秀园一个人唱到尾。
哈哈哈哈....
来,看点照片吧~
这张照片可有一个‘故事’的。
原本乌龟是要我偷拍秀园的。
我呢...就借机顺便偷拍乌龟咯...
怎么知道她背后好像有长眼睛酱....突然回头。
结果我就被抓包了... 所以拍得有点模糊。


唱完K出来,刚好是电影播出的时间。
嘻嘻~ 真完美。

整部戏还蛮搞笑的。
哈哈哈~ 笑笑笑,笑惨了。
本人我很喜欢,很喜欢戏里的名句,有意思极了。
其中一句
森美老师说,信心就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
或许我该学着点。

送上秀园外甥照作为结尾吧。

这小孩,谢谢你今日的赞美啦。
你也蛮可爱的嘛~~
=)
* 真正的化妆不是伪装; 真正的化妆不是要掩饰一个人的缺点,而是放大他的优点;
真正的喜欢一个人,不是看不到他的缺点,而是把他的缺点也看作成了优点。
*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待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 .如果你是灰姑娘,那么现在上面的就是王子,而我就是骑着南瓜车送你过来的小老鼠。(古天乐这么说的)[ 啊~~ 霖死~~ >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