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姐妹工作午休时间

一‘早’睡醒,FB notification 传来姐妹秀园的信息。
信息内容是要我陪她去吃McD午餐。(工作午休时间)
嘻嘻~ 这下...被你发现我几点起身了添...
很不好意思地呐~
> ω <

呵呵... 赶紧梳洗后,等她来家里载我。
来到Jalan Pahang McD,先把车车寄放在油站给它洗白白。
而我们去吃午餐。
吃过午餐,时间恰恰好。
车洗完白白了,我们肚子也饱饱了,而秀园也是时候回去继续上班了。

很感谢你。
突然觉得很感动,很幸福,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我...好像长大了...
像戏剧中的角色,有朋友载送去这儿去那儿的。
我,也试过了,被朋友载送。
这感觉好棒!
或许你觉得我很奇怪....
不就是被朋友载送而已嘛~
这对我而言,是成长后成年人的行为。
嗯....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算了,skip 吧~~

今晚夜空一点都不寂寞,因为它有漂亮璀璨的烟火相伴,热闹得很。
烟火绽放在夜空的声音还蛮悦耳的。
''blurp~ blurp~ blurp~ ''
要是现在有一席草地就好,我想躺着看星空、烟火。
嘻嘻嘻~
晚安。
=)


* Oops~ 昨夜我落枕了,现在脖子好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