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兔年初三 ♥

年初三
总算不用被爸妈早早摇醒了,可以睡到自然醒。
醒来时都已是中午时分。
嘻嘻~ 不是我是猪,是我是夜猫。
每晚都是“早”睡,是凌晨的早。=P

待我梳洗完毕,大家就出门去。
先是去Times Square,说是看舞狮wor…
可是看到的是不同的舞狮,还以为会是跳棍的那种高难度舞狮
有那么失望一小点啦~
结果没看完就撇人了啦。

接着,我们抱着不会塞车的希望去天后宫。
来到大路口看见没有车辆有松那么一口气。
车驶到通往天后宫的斜坡时,有点倒抽一口气。
怎么还是会塞车~
还好也没有塞很久
我们很快地找到parking,来到天后宫了。
一进入口映入眼帘的是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
好大一‘座’红彤彤的,要看不到也难。 xD
还有马来西亚馆。

好多人哦~
大家都来天后宫了。
我们人挤人,走楼梯来到顶楼拜拜。
灯笼高高楼上挂,超有喜感,新年feel更浓。
嘿嘿嘿~有帅哥被摄入镜了。
真是意外的收获丫~   =D
Erm…..惜没我有要事在身,上前搭讪啦~
xD
 就是 “拜见”文昌帝,希望学业有进。
这是每年我来天后宫的目的。 =)


重要事办完,我们就可以自由活动啦。
我们在一个出口看到这这指示牌,即往前走去。

灵龟池藏得挺隐秘的,但还是被我们找到了。
来了天后宫那么多次,可是却是头一次发现这个地方。


看,几多乌龟啊~~

这儿的乌龟活得多逍遥自在,都不像被饲养的。
有成群结队的朋友,说不定还有自己深爱的伴侣。
还可以像身处在夏威夷,随时铺晒太阳底下。又有自然的生活环境。
做它们多好,没烦恼~~
找到了灵龟池,接下来该去神农菜园。
可是我们找不到,就循着来时的去路走回出去。

嘻嘻~又一帅哥~  blek~~  xP

之后,我们就到下楼吃mum mum去了。

要回时,走在天后宫的路边摊发现一位强人。
他是有残疾的,无双臂,好可怜。
但他并未自暴自弃,反而自力更生地在那边‘卖艺’。
不知道这样的说辞对吗?

超强的,虽然是残障人士,用脚写出来的书法真的美过我很多很多倍。
上图为他正为一位大爷写着的《子》。
大方的大爷付了他RM50+,而不少的围观者包括我爸妈也给他红包。

强!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