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新年前最后冲刺

经过前日的暴风雨...
天空终于放晴了。
在蔚蓝的天空,我看到太阳公公的微笑了。
您总算把事情看开,不再伤心落泪难过了哼?
=)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把自己闷在家里实在有点太可惜。
去做个新年前的小冲刺好了。
大约早上十一时我就出门去了。
出门目的:先陪亲爱的秀园去shopping...下午再和Khishar、Sean Chew看戏。


中午时分我们来到了Times Square。
首先我们先在BBQ Plaza吃过午餐再逛。
*我第一次踏入这餐馆耶~

点了个套餐,里头有鱼、鸡、猪肉片、虾、sotong 及一些蔬菜
红彤彤的肉片很喜气对吧?
当把它放在这金金色的锅板中一下就熟了,变成灰褐色。
嗯.... 还没熟的红色比较漂亮啦~
>w<

这份套餐果然太大一份,我们这两个小女生怎么吃得完。
看~~ 满满的一大碗吃不完的食材...
Lolz...只好搬救兵帮我们解决啦~
哈哈~我们在帮食物打扮美美。
可爱hor?
像猪头先生。 =)
嘻嘻~

一共用了RM 60..
>.<

再来女生逛街时间。
秀园总算完成了这天的任务,买了新衣、新裤、新鞋。
当当当当当~成功!

接近看戏时间四时半,我们还在金河。
有一个笨蛋死命催催催,我们俩赶赶赶。
在那用最快的脚步‘走’到Times Square戏院去。
相信路人们肯定觉得很奇怪...
当真第一次逛到那么赶,要用小跑步...
Lolzzz...不过,还蛮有趣的,好好玩。
=)

Movie Time : The Green Hornet 3D
是MAX的咧~~ 票价贵到~~!
我现在的心还在痛的呢...
戏院‘房间’在TS的十楼,在搭电梯才上到哦~
=)
青蜂侠3D很好看下!
够刺激,超有看头的。
有帅哥、美女,靓车,赞啦! 
只是立体眼睛对我这种四眼妹来说还真有够麻烦的...
都已经架着一副眼镜了,还要外加一副。
当然是架不住啦~
全程都得靠手力把它给撑住。
嗨~有够累的...
还有...3D没字幕的~
我都忘了..
但总体来说Okay啦~
不错看就是了!
周杰伦有型到~~ 
嘻嘻嘻~~
咱的Mr. OldBean戴起立体眼睛也很有型哦~
有帅到啦~ 
=)

看完戏后,大家回家啦。
这趟回家我们三人,Khishar、秀园和我搭了W12。
让我想起了咱们Form 5那年补习回家的某一天...
那一次我们看Khishar一个人就陪他一起搭W12回家。
当时我们还步行走了好远一段路才到巴士站的。

今天,我们俩也作了同样决定,陪他搭同辆巴士。
我们的座位也如那时...在最后一排...
....有点感动呐....
事经年多两年,我们还能做回从年的事..
幸福。 

傍晚了,天气气色依然不错。
=)

二月一日   星期二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