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兔年初二 ♥



年初二,天晴

一早便醒了被逼的
我临天亮才睡的呀
因为要回婆婆家,没办法,要早醒咯
天气不错下。
看,天空朵朵白云像棉袄一样。
要是它能支撑人的体重,我想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
~~小叮当在就好。
它肯定有办法让我到云朵上方去。
嘻嘻~  XD
大约三十五分钟的车程,终于回到婆婆家了。

称呼婆婆,拿过红包,谢过礼,我们似乎什么东西干的了。
和婆婆聊天吗?爸爸妈妈抢去做了
乡间也没是么好玩的,电视又没有啥节目,有点闷得发慌。
还好有手机,里头的拍摄功能总能陪我打发时间。
哈哈~ 左拍右拍,和弟妹们搞怪下。
时间就这样过了啦。

下午,我们告别婆婆就回KL去了。
回家休息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出门看戏去。
看新年贺岁片《笑着回家》。
第二次,第二次看这部戏了。
哈哈~ 有点无聊hor….
没办法,我要看《神奇侠侣》的,可是爸妈要看《笑着回家》就迁就他们下咯。
我就是乖囡嘛。 =)
嘻嘻~ 绝对没有JLB (Jiak Liao Bi 福建)
虽是第二次观看,但笑点依旧在。
导演太强啦~ 拍得实在好看!

看完戏后的晚上也没什么节目了。
用过晚餐,回家,继续我们的娱乐。
新年….就是这样….
嘻嘻~~
不然染上瘾就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