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元宵前夕

今天没上课哦
仅是这星期三而已,下星期照常。
可能放假太久了,现在重返学院有点不习惯呐~

下午姐妹园来找我一起出去吃午餐。
又是McD…
第二次了。
可是今天在McD找不到车位,就Drive Thru打包在车吃。
哈哈~蛮好玩的。
有野餐的感觉。 =)

回时拜托园停我在Post Office
呵呵,麻烦她了。
谢谢哦~ =)
要不是她,原本是打算从我家走去,很远呐

两点时分的邮政局超多人的。
而整所邮政局才有那两个职员工作而已….
‘摸’到…. 等到….. 久到….
要等三个编号也等到死久….
Argh~!!
>__<
终于都轮到我….
不过才用了不消五分钟的时间就搞定了Renew License 的手续。
却要我等上一刻字的时间。
动作真的很乌龟耶~

走出邮政局阳光普照也~
~ 真‘好’。
我还得走回家咧!
好远.. .好晒….
楼梯好斜… 
回望一下走回家的路程,真的有够远的。

十分钟... 十五分钟..
~~ 
到家了,汗流浃背,累!

 ~~~~~
~好快,新年又要告一段落了。
大家元宵节快乐丫!
=)
新年过得还不错吧?

晚上,我们提前到创发酒家吃团圆饭了。
嘻嘻~
表哥带我们吃好料去。
咿吡~  >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