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Happy Chap Goh Mei

迟来的元宵节快乐!
yea~~ 很快....太快了!
十五天的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红包拿料~
>__<
要等到明年了...
希望明年可以拿多点啦。
那个谁谁谁快去结婚嘛!
我要红包~~~

元宵节没去哪里,都在学校家里度过呐。
erm.... 又听过抛柑捞柑活动吧?
我还蛮想去见识见识的咧....
哎哟~ 我没看过呐。
见识有点短浅咧我....
真的要去开开眼界料....
明年、后年、大后年?
希望有机会见识啦。

说回我的元宵校园生活。
一早天气还不错,太阳暖和。

中午上完第一堂课后,我们窝在学校Cyber Centre上网。
这天CC内堂两侧通道都有一排排铺着红布的桌子。
桌上放着几盘的食物、小吃。
哈哈哈~ 
正坐在位子讨论着是否给我们享用的,就遇到大人物。
呐~ 上头远处深粉红色恤衫的那个。
前粉红的是摄影师。
我朋友说是Dato' Ong Ka Ting拿督黄家丁wor...
歹势 (paiseh) ...
我真的不清楚这些行政人员的名啦。
只觉得他眼熟熟,大概认得他而已。
哈哈~  XD

Dato' Ong 他走进来和我们逐个逐个Say Happy New Year派柑哦。
有纡尊降贵的感觉。
他缓缓走来我身旁递来粒柑,身后跟谁着摄影师。
紧张到我啊~~
 < "
怕怕,快快接过道谢。
嘻嘻~ Dato' Ong的柑。
还没剥开来品尝就觉得它甜滋滋料。
哈哈哈哈~ 
发神经啊我。
> ω <

下午课完后就回家喽。
剩余的时间就在家度过元宵。
一整天下来天气都好好,只不过有点晒,有点热。

晚上,2011兔年第一颗满月羞答答地露面了,照亮夜幕
哈哈~月亮婆婆好美。

新一年,但愿不会太难熬。
我要快快毕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