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Happy Valentine's Day ♥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在FB看到一组蛮有趣的情人节照片。
嘻嘻~ 就放上来分享下啦。

 可是.. 今年情人节学校有上课wor,没机会在家发霉添~  xD

这是真的!!FACEBOOK是我的情人。 
♥ ____ 

 祝有天底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家甜甜蜜蜜。

 哪个谁要在这么特别日子里求婚的,祝你成功啦。

 大家都别放开彼此的手,牵到白头... 
嘻嘻~

我没爱人,但我爱我的家人朋友行吧?
我爱你们。
> 3 < 

最后...
祝自己....


 姐妹淘有收到男友送的花ow~ !
美丽到~~哈哈! 
恭喜恭喜。
sweet  sweet到~
=)

等长大,我送自己好了。
哈哈~~只要一枝 nia ~ 
噢!不!还是亲手栽种的比较有意思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