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电脑跑出我不知道的冬冬

电脑似乎又出现问题了...
一直pop out某某叫我activate Window...
键入该有的product key又不行...
Lolzzz....
今天是activation的最后一天了。
呃....相信明天后应该是用不到电脑的了。
所以今晚我要通宵保卫我的电脑!
尽情地用!!
嗨....
真倒霉~!
都不懂什么冬冬来的,突然跑出这样冬冬。
总是是我不知道的冬冬。
.....
无奈。
> ~ < "

最糟糕的是要麻烦别人家来帮我弄电脑。
超paiseh的....
嗨~!!
但愿一切没事啦~

我日后最好是有个会修电脑的深交朋友或男友!
Argh!! 麻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