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电脑,回到我怀抱了!

Oh Yeah~~
网络世界,我回来啦!
FaceBook..
My Shop..
Frontier..
Saloon Street...
通通的通通,我回来啦!
哈哈哈~ 
电脑修好啦。
终于...终于...
=)

没电脑的日子真的蛮难熬的。
都不知道该怎么消磨时间。
小说们都被我看透透了。
嘻嘻哈哈。
其实这段日子里,我还是有上网,更新部落格。
嘻嘻。有发现吗?
^_____^

电脑,回到我怀抱了!
谢谢帮我修理电脑的哥哥。
麻烦你咯~
谢谢!


即将来的这几天我将会努力更新这星期所经历的事啦。
记录下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我怕...怕...怕自己有一天就这么遗忘掉所有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