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夜晚 · 恐惧

夜晚很是可怕…
家家户户都熄灯入睡,安静。
唯独我…
虽把关上房里的灯关上了,但了无睡意。
依旧精神抖擞地用手机上上网,跟进下资讯。
屋外狗吠声不断…
房间亮着手机微弱的灯光…
我看着日本地震的最新讯息;
看着3月19日出现大月亮,别要入睡的资讯…
突然…恐惧感来袭。
我好怕夜晚的感觉。
我好怕这一睡…
第二天醒来已不是我熟悉的世界…
我好怕…好怕… 
大家并不熟识世界末日,更不知道它何时会到访。
活在当下是截止今日所得到的真理。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的事。

活在当下?
凌晨三点中,庆幸这一秒我还醒着,我还活着,我还失眠着。
谢谢神,谢谢主。
满怀感恩的心,愿上帝也继续“保护”世界各角落的人安好、存活着,世界平安。

晚安。
尽管夜晚的恐惧依然笼罩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