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幸运之神,我在这。


为虾米那些人都可以那么幸运....
为什么幸运总是围绕着他们...
为什么幸运之神一直都没有眷顾到我的...

他们就是可以那么轻易地赢走一大笔奖额。
是全大马几百万人的几率一。
怎么那么轻易就可以....
我们咧....
看似简单的游戏,一旦参与其中...要把奖金赢走几乎变成不可能的事。
真的好难。
嗨....才发现.....
自己还真渺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小.....小小到幸运之神也看不见我吗?
幸运之神,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美女幸运之神,帅气幸运之神,我在这里!
你看到我了吗?
我在这!在这!在这!在这哦!
我就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直辖区的文良港地段这。
请发现我,请看看我,请眷顾我一下下。
我就一直在这里等你,请你发现我一下下。
就看一下下我嘛~

我很需要你。
一直到需要你...
即将来临的考试...或是..
可是..你却一直忽视了我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