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快乐,不快乐。

你快乐吗?
是个快乐的人吗?
听说...
↓  ↓  ↓
那...
你认为你是吗?

我记性很不好的呐~
常常质疑自己是否患了“老人”痴呆症。
要不怎么会时常忘东忘西。
要说忘记很久很久以前的事还算正常,可是...
我就是很有本事地就连近期、昨天或是才刚说完的话都可以忘了。
我... 还真是很有遗忘的 potential 呀~
=)

哈哈,有时对我痴呆症这事还挺无奈的...
因为我是个喜欢回味以往的人。
得空发呆时脑袋瓜就会自动回想发生过的“精彩”片断。
这是我打发时间的方法。
嘻嘻。
除了空闲时,临睡前也行...
要不兴致来了,有mood 没mood 都 ok..
我的生活乐趣。
=)

嗯...回到以上话题...
我是快乐的人吗?
我快乐吗?
我常笑呀。

常说,一个人的脸上有太多的笑 ,是因为心里有太多的痛, 伤了 ,所以伪装。
他们看上去整天都很开心,嘻嘻哈哈的,没有烦恼。
他们貌似很坚强,什么事都能微笑着去面 对,但事实上他们长着世界上最脆弱的心灵。

我快乐,我不快乐,有谁知道?
你快乐,你不快乐,又有谁知道?
往往我们都看他人脸上的表情来断定这人的快乐、伤悲。
这些是真诚的笑还是武装起的笑,有谁懂。
大家都是看你好,我看你好而已。
=(    or    = )
真正的心事啥郎知?
真正的心情啥郎知?

啥人会知阮心内....
只有对花诉悲哀....
(苦恋歌,江蕙 )


郑秀文《快乐不快乐》
电影《夏日么么茶》主题曲
咖啡淡了
是因为冰块溶了
没怎么了
淡了就是淡了
搁在桌上还要不要

不再爱了
是因为感情坏了
你怎么了
坏了就是坏了
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们不快乐
快乐后不再快乐
就在最后的一秒
抱了吻了哭了
快乐不快乐
没什么快乐不快乐
就在最后的一秒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了

天亮起了
是因为心情好了
没怎么了
我会爱上另外的人
爱情大概都这样了

好听
快乐不快乐,没什么快乐不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