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心情低落的夜晚

4 a.m. 
了无睡意...
sei mou....

对!我自找!
太“早”醒了。

听着首首抒情歌...
突然心情低落了起来。
噢不!
寂寞?
孤寂?
我觉得百感交集,心头好像酸酸滴。
想哭...

嗨..
这不像是我的style..
...

考试又要来了...
我的study mood从上个sem离家出走后就没有回来过。
它,失踪了。
我找不回它。
怎么办?
我....怕!
还没开始念书呢。
Tamadun Islam, French, F & B!!
我真想把它们通通杀掉!
幸好它们都是非生物,要不我铁定犯下杀人罪!
啊!
难透了!!

心情还是很低..
>.<
怎么回事啊我...

我想找个抒发的管道..
没有人...
而这里渐渐地就成为我宣泄的出口。
但还是有很多事不能在这道出...
唯....能往心里摆...
慢慢地...我的心满了...
心事多得快溢出来了...
我得找个新容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