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考试后见。

errrmmmm....
最近生活严重缺乏调剂品....
....闷到....
很久都没出门走街了。
>__<
可是考试要来了呐..
还闷?
就是考试来了,要读书更显得闷闷闷上加闷再加STRESS!!
哎哟哟哟...
很想出咧。
可是我知道我不行,我不能,我不该。

那....
plan考试后的活动好了。
嘻嘻嘻。
假期后第一点,我要看这部戏。
《鬼也笑》
是恐怖戏剧。
恐怖刺激又搞笑,同时能满足我满满压力的心情。
哈哈,我压力大到正需要喊叫。
一度二度想到鬼屋去。
=)

嘻嘻。
上部电影《吓到笑》我看了。
真的很不错。
哈哈,接下来这一部...
我会捧场的,等我。
考试后我们戏院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