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榴莲大餐 ♥

噢!是水果之王——榴莲季节了!
WoooHooo~~
我爱榴莲,榴莲也爱我。
Muackkksss~~
=3=

很旧前听说SS2有任吃的 'Durian Buffet'..
下午就我们就慕名前来。
wooo...果真多人huh..
有马来人、印度人、华人,真是Satu Malaysia...
=)
还有榴莲品种也很多呐~
什么猫山王啦,Udang Merah, OX,  D24...
中马来文名种的,也是Satu Malaysia 呐~
嘻嘻。 XD
可是它们被放在一起,真的看不出它们有什么差别咯。
还不是一样长着青青黄黄尖尖的咩?
算我佩服那些卖榴莲的商人,将都能分辨它们是啥是啥。
>w<

回到正题,我们是来任吃得嘛~
它有分RM 10, RM 15, 还有RM 20。
价钱高则品质好。
当然任吃的榴莲不会是那些D24还是茅山王or Udang Merah...
我们“点”了三人中等的,RM 15尝试看看好了。
因为我们胃口不大,怕吃不了那么多,不值。
哈哈,我们是精打细算一族。

OooOo~ 坐下一会儿,榴莲马上到了。
效率还真快。
榴莲榴莲配椰子清凉解渴还真不错呀。
晒晒的天气....微微热风...
喝椰汁有像在躺在海边吊床度假的feel~
Bali岛?还是什么岛什么岛?随你想象。
=)

坐上的榴莲吃完了,就会有人送上新的榴莲。
好,好服务。
坐了大约一个小时吧...
看!我们吃了几多榴莲!
哈哈!整箩咧!开玩笑!
怎么可能是我们吃的。
要是这整箩真是被我们吃下肚,我看哪会大流鼻血吧~
哈哈哈!
我们吃了六七粒榴莲,肚子胀了,也吃不下了啦。
囧~~ 超饱的。
今晚的晚餐钱是可以省下了。
@__@

之后就...结账,撇!
下个地点我们去Tesco购物去。
=)

临走前看到这榴莲摊有名片呐。
Waaaaaa~他们生意做的超大的。
还有网址...
噢~真的太先进了!

爱吃榴莲的朋友,可以到这家吃哦。
还有胃口大的,很值得吃呢。
哈哈。
有兴趣的话,可以找我、约埋我去也可以哦。
我也爱吃榴莲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