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423世界书香日

422地球日。
你又知道次日423是什么日子吗?
嘿嘿嘿~~
423是世界书香日啦!
=)

书香书香,书会香?
它也拟人化,学会了搽香水吗?
嘻嘻嘻。
既然是书香日,当然要来点书卷气息嘛~
嘿嘿嘿。
读书读书啰。
哈哈,这是考试期间拍的。
赏面的就看看下啦。
要不就赶紧scroll down吧。
=)

嘿嘿嘿。
世界书香日.....
该买些书本才够应“节”吧?
恰巧今日经过书局...
便无法抑制地买了一系列小说。
呃~~我的零用~~~花光了啦。
>.<
接下来的假日就让小说把我的空档填补起来吧。
嘻嘻嘻,我有够读书人的气息哩?
Yay!!
哈哈哈~~就让我臭屁一下下呗。
=)

大家....也别忘了读书书哦。
=P
嘻嘻嘻。
希望以上照片没把你吓着。
我知道自己并不合适耍可爱啦。
就为难下你的眼睛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