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XXX!

天杀的!

现在是怎样啦!? 

是没把自己的肝熬爆掉不甘愿噢?!

XXX!!!

邋里邋遢脏脏字都快要从我口中爆窜出来了啦!

ARGH!!

我要正常人的睡眠啦~~

*哀号中*

明明开夜车的考试生活结束了蛮久....

为什么我还要继续熬夜啊。

它X的!

竟然睡不着!!

正常的睡眠都只是持续一天而已。

接着第二天竟然给我睡不着!

XX!

每晚好像贼酱。

三更半夜在房里四处翻找东西让自己耗。

要不....就是小偷般...把脑子里的“值钱”回忆翻出来...回味。

STOP!!!!

"小偷"般的生活行该停止了!
听见没?!

STOP!


终于夜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讨厌孤独感侵蚀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