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我需要它!

昨晚我可是“撑”到早晨六点还是了无睡意叻。
简直打破我的纪录!
上个记录只不过才早晨五点钟而已。
噢噢噢~~
每每失眠都超痛苦的啦。
夜半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夜静静的...很静很静,适合沉思。
可是...我讨厌被孤独侵蚀的感觉。

结果...
昨晚...不!昨天早上六点...
“灵光乍现”...想不睡了,就忍耐到天亮...
等天亮...等爸爸睡醒和他一块去公园跑步算了。
结果...结果...结果...
躺在软绵绵的床褥等等下等到睡着去。
最后...最后...我的「周日不眠跑步减肥计划就此泡汤。
>.<

真无奈。
我想睡时,睡不着。
我不想睡时,竟给我xx的睡着去!
现在是怎样?!
@_____@


听闻....
有一款可以治疗失眠的被子。
不知道市面上有没有卖咧。
...
我严重严重严重需要它!
谁?有办法给我找到这一张棉被?


今晚...拜托!
别让我失眠了。
我可不像年纪轻轻的就搞出爆肝这伙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