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闲人免进

考试了。
读书mood mood 还没回来...
你,到底离家出走到哪去了啊?
快回来好不好~
我好想你...
我很需要你...

嗨...
一整天对这书本还是读不进脑,也读不进心里去。
啊~~~~~
妈呀!
我星期一就要考试了呐。
救救我呀!
我很怕“肥佬”的啊!!

读不进,时间又一点一滴地流逝,心情好焦急。
心情也差多了,脾气也不自觉暴躁了!
今天..我家爸就遭殃了..
眼泪也不经意地涌上眼眶,在阿爸阿妈的面前哭了...
现在起我额头隐约刻有“闲人免进”的字眼。
所以...
别靠近我。
除非你满身搽有蜜糖...甜甜的...
or....乌醋...酸酸的...

我要努力奋斗!
尽管读不进脑..
就看看望望吧~
考试....请让我全部过关及格吧!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