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节食计划失败

再一次和秀园去McD吃午餐。
呃....
我的节食计划又失败了咯。
>w<

高热量!
高卡路里!
高高!
又不见食用者会长高
>__<

 气氛温馨
哈哈哈,但不是母女重逢的画面。
姐妹相聚时刻
=)
今天就像乘搭了趟时光穿梭机
我们聊起了许多事。
以前的。现在的。未来的。
嘻嘻。
坐了很久,聊了很久....
我们把“酒”饮,免费让你添上瘾。
把可乐当酒了,哈哈。
好诗句好诗句。
xD

无聊时,把发票这成这模样。
哈哈,竟可以把它两端沾粘在我指缝中。
或许它也想要上上我的镜头,和我拍张照吧。
嘻嘻。
它也终于都如愿了。

下午一点至五点
四小时的节食破坏计划被宣告成功!
囧~
..........


回家的路途上,经过了我的母校。
想念小学读书时代。
♥ 我爱我母校 
是你的教育摇蓝把我们“带”大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