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老鼠糗大了!

囧~~
餐后囧事....
妹妹慌慌张张地从厕所跑出来。
说“厕所有老鼠!”
。。。
“虾米?!“
“厕所马桶里面有老鼠。“
。。。。
哈?!
我们怀着去探险的心情去到厕所,看见被妹妹掩着的门。
我壮起胆拉开门瞧瞧。
“啊!“...就那么轻易地从我口中喊了出来。
ALAMAK~~
老鼠耶!
真的有老鼠在我们家马桶耶~
老鼠被困在马桶内,爬不上来...
都不知道它是怎么办到的。
可能是由地下通道或午后水槽爬上来的吧。
老鼠之中你“最聪明“的了...
竟爬到马桶来...
原本我是好奇,打算去拍拍老鼠困在马桶的照片...
可是去到厕所看到这种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那一种真的拍不下手。
恶恶恶...恶心极了!
呕~~呕~~
其实我像小叮当都怕老鼠..
除了可爱的仓鼠..

大概是马桶水槽道很滑...
老鼠一直挣扎想要爬上来,可是失败了。
一直爬一直爬一直爬,还是律试失败。
我们把马桶水抽一抽试图用水的冲力把它冲回地下水槽。
可是还是不惜耶。
囧~可怜的老鼠,你闯祸了啦。
我们都不知要怎么助你脱离困境。
囧____

厕所要暂时封闭直到老鼠消失为止了。
囧~~
真是件囧事。
第一次遇见、碰见加上看见!
>_____<

老鼠。
虽然你很脏,你很惹人打...
but...我还是希望你早日脱离困境。
你家人还在等你团聚吧~
加油!
继续努力攀爬或游泳回去地下水槽吧。


启示:
就连一只过街老鼠为了继续生存不断挣扎着。
我们凭什么放弃...放弃自己最初的决定...
坚持嘛!
我会学会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