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考试前夕也‘风流‘

昨晚心情紧张到死。
因为隔天有考试...
而我又没怎么读到....
担心紧张担心紧张。
结果....
下午还跟家人出街,晚上才回来。
....
真是...考试前夕也‘风流‘
噢!不!不不!
应该是考试前夕也快活
=)
哈哈,不知道我自己事太放心了。还是太看得起自己!?
不!逛街的时候,我还是捧着字条的。
并没有很放心,心里实着担心死了。

哦,对了。
昨天到Bandar Sunway吃火锅去。
嘻嘻,又是火锅啦。
一连两个星期的周末都是火锅。
吃这一家——重庆。
一人RM 26,任吃。
 鸳鸯“浴”。
哈哈哈,鸳鸯汤底啦。
蔬菜区。
海鲜类。
有大大只虾虾。
and....
甜品——雪糕。
 嘻嘻,小朋友的最爱。
也包括我。  =)
蔬果沙拉 vs 雪糕


火锅晚餐吃得好饱好涨哦...
咱们都Sunway Pyramid去逛逛。
好久没到过那里。
自从小小时候去过的那一次后,就再也没去过。
现今那里改变好多,变得好美哦。
我觉得唯一没变得应该就是那个溜冰场吧。
还是像以前的一样样。
=)
我们站在围栏边看人溜冰。
各姿百态的,有初学者,有资深,超级厉害溜冰的。
看着一对年轻夫妇溜冰,屡次失败跌落冰地。
但他们依然不放弃,继续溜冰,不放弃的精神真值得赞许。
哈哈,不过当他跌落地的那一幕真的很搞笑。
哈哈哈哈,我们边看边笑。
还有那些劲劲溜冰者的花招,也看得我们目不转睛。
嘻嘻嘻,其中这一位,帅哥。
超劲的!
 喜欢看他溜冰!
 很帅很帅咯! =)
我的目光就这样一直被他吸引着。

走走看看,之后就回家了。
嘻嘻。
噢!对!我们还看见这个。
描绘家。
是这个专业名词吗?
他把人物画的超传神,超有神韵的!
画得人很像。
哈哈,下次我也要来玩一幅留作纪念。
=)

结果昨晚逛街回家才开始读书。
读到半夜时分爸爸去厕所看到我还没睡,有吓倒他一下下。
叫我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
不及格没关系哦...尽力就好。
当下有很感动咯,想哭呐~
但都忍住了。


嘻嘻。
我的《考试前夕也风流记》写完啰。
谢谢捧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