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好累。

夜深,人静。
是我沉思的好时候。

读书?
我们为了什么而读书?

考试?
我们为了什么而考试?

我为了考试而读书。
我讨厌!
读小说、杂志、故事书,我OK。
TEXT BOOK?
NO WAY!

我讨厌因考试而产生的压力!
我不喜欢失败的感觉!
所以我害怕考试不及格。

夜晚。
坐在桌前,书在桌面。
眼盯着书,心往外飞。
雾气涌上眼眶...
泪慢慢往外流...
任由风吹干泪水...
忍耐了许久的坚强、泪水终于在一夜间崩堤...
泪流了一遍又吹干了一遍...
一遍又一遍重复着...

好累...好累...
做人好累...
身为学生好累...
想放弃了...
想终止这中为了考试而读书的生活。
我好累,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好累...
请放我走吧...
到没有烦忧的地方..
没有考试..
没有压力..
只有快乐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