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今天星期四

一早结束我的睡眠,起床准备学车去。
今天老师带我上Ulu Langat去。
去,我驾;回,我驾。
结束后整个人累到。
手脚酸疼,体力完全透支了。
很累!
但去那里的路程弯弯曲曲,还蛮好玩刺激的。
有点危险啦....
回程的路上,有辆摩托车在我车旁翻倒。
吓到我啊!!
我以为是我撞到他咧。
右侧眼只是稍微瞄到那位摩托骑士翻倒在地上。
后来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
希望他没事吧。
要说....驾驶汽车果然不是件易事。
今天练习过程中我一度二度三度想哭!
很难咧。
才发现我真的还蛮笨的。
搞到老师好像有点不耐烦....
怪不好意思地说~
笨....我还真得很笨。
教来教去还是那副笨拙的样子。
>__<

中午
和秀园到Wangsa Jusco去。
吃午餐兼陪她应征。
MCD今日正式“发行”可乐罐型杯子。
 我们是为了这儿来的!
可是目标颜色的发行日期还没到。
我们耐心等候下吧。
既然是第一天发行,我们就捧捧场啰。
=)
边吃边聊。
聊了许多趣事,还有时事。
=)

餐后走路到Wangsa Seksyen 2应征。
Success Span Sdn. Bhd.
这个即将是她的新工作环境。
先填填应征表。
看!!大爆料大爆料!
哈哈!MAYBE pregnant lolzzzz~~
完成简单的面试后,被正式录取啦。
恭喜恭喜!

炎炎午后,我们再度走路来到Jusco里逛。
逛...逛...逛到游乐园里玩去了。

 蓝:我;粉红:她。
我输她,她赢我。

五点约回家去。
一天又过去了。
16 / 5 / 2011  考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