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遛小狗 ♥

WaSeeeeh~~
美腿美腿...
“小姐电话号码几号?”
哈哈哈。
ehemmm....
不是虾米美女啦。
“我是拯救世界的SUPERMAN。”
哈哈,这张照片拍到很有感觉hor?
我拍的,我拍的咧。 =)
它是刚到我家报到两天的小不点。
或许会被我们收养吧。
还不懂呢~
因为通常一只小狗来到我们家的命运也只会是...
第二天就会送给其他有心人士。
but...这次...是已经过了两天啦。
接下来,它的命运会如何呐?
就留守我部落格吧。

第一天它到我家来。
炎炎午后就只能窝在只伞身后。
因为你的出现太突然了,没有预备地方给你住咧。
就可怜你一下咯。
将就将就下啦。


它的耳朵很灵敏的咧。
是不是动动下,‘转’来转去。

 乍看之下,有没有很像鼠鹿或是袋鼠?
哈哈哈,像的咧。

还会学人盘坐。

 走,傍晚了,遛狗去。
=)



 玩到疯了,累倒在草地里。


 难得的静下来,当然要把握好机会和它拍拍照啰。
嘻嘻嘻。



嘿嘿嘿。
回家,遛狗完毕。
累。
希望持续遛狗可助我减肥下下。
=)

2 comments:

Syuan said...

你的想象力很强hor~ 美腿美腿~ LOL~

sh3ep's fate... said...

哈哈哈哈,有像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