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三天...不见了。

墙上时钟显示着现在已是早上三点。
我还是没有睡意耶。

今晚有点烦。
烦什么?
烦很多耶。
刚刚家里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嗨...
怎么又这样...
烦...

今晚想很多。
想什么?
想很多耶。
但我不让自己多想。
坐在桌前眼盯着荧幕,持续我手上敲键盘动作。
玩电脑游戏,是转移我视线的方法。
游戏占用了我脑袋,不让我想东想西。
整个晚上下来,脑袋都在为游戏转动着,没时间让我放空。
现在静下来了....
脑袋得空了。
思绪...又...回来了...
又来阻扰我了...
嗨....
夜晚总是叫我难耐。

前两天天考完试后,整个人就松懈了下来。
松了...松了...完全松了...
仿佛放假了...
考试仿佛完结了....
仿佛...仿佛是真的...
就再也没碰书...
没念书...
其实还有考试还没结束的。
我就这么的放纵自己说让自己休息一天。
第一天说明天就读。
第二天也说明天。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也说明天。
我,就浪费了三天。
天哪,光阴似金。
三天,这三天就值多少钱了呐?
那些病危的人一定似这三天如宝。
而我呢?
这三天,我玩乐,我看电视,我追剧,玩电玩。
我太太太太太不该了。

好吧。
玩够了。
游戏玩够了。
脑子转动够了。
我要开始奋斗了。
不就是最后一科了..
就要熬过来了...
我等待的日子...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