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凌晨也疯狂

Dok ~ Dok~ Dok~
时间以已到凌晨三点钟...
张智成的歌的旋律回绕在耳边。

噢!我的天天天!
我又失眠了。
>____<

可恶!
我还真不能“适应”早睡。
囧...
我承认,我真是夜猫夜鬼。
就像今晚...
我是认真地想要早睡。
可是周董却不领我情....
他把我逐出门外....
还打算和他请教下RapRap的功力。
...不成了咯。

啊...
失望过度失眠吗?
Orzzzz....
失眠...
看完了一本的小说也都还精神奕奕。
还特地重新开启电脑,上网玩游戏,写博文。
还真有够疯狂的!
ALA~MAK!
我只能说我爱面子书创办人真的爱到入骨!
爱爱爱爱爱你咯。
爱爱爱到恨的那种地步了。
爱的反面埋不是恨。
恨的反面埋不是爱。
我对你真是又爱又恨哟。
考试期间竟能让我对你依旧一片痴心。
....每日都定时上来想你报到报到。
失眠也是...无聊时...繁忙时...
嗨....
才发觉我真的爱你很深。
爱你爱到不能自拔添。
but...我知道你很受欢迎的,太多人爱你了。
我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
爱你没有幸福可言...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啦....
自嘲当中....
没睡意没睡意没睡意没睡意。
怎么都只是我在找睡意!
睡意先生,你来找找我行不行?
=.=??

夜晚就这么难熬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