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5s1『娱乐八卦』小组

你家是经营双面胶工厂的啊?
怎么会那么啊?
上半天看你静静地在班上一角睡觉。。。
还以为你收了什么刺激,突然恢复平静的性格。
还害我对你内疚得很!!
自作聪明的一度以为是你看了我博文,伤到你的心!

哼!
原来只是你的问题,根本不管我事。
下半天你还是恢复你本性—“龙精虎猛”
Join here...join there....
呵呵~请叫我受害者一号,谢谢!
谢谢你对我的看重,谁都不找却先找我~
谢谢!!

今天上课轻松只上前6节,剩余2节Sejarah课就让我们组织『娱乐八卦』小组
Erh?话题是什么?。。。
嘻嘻~这还用说,当然是。。。
你懂我懂就好啦~ ^V^
connect到吗?
同班的,应该都收到...

我们5S1『娱乐八卦』的筹委员如下:
+主席:礼欣(班长)
+副主席:贤枫(副班长)
+秘书:双滢
+ 副秘书:志德
+AJK:5S1全体同学(主角XXX例外)

秘书,双滢把她从外所“套取”的“新闻”,一一重演给我们看,内容劲爆得不得了!
就连食物—发菜,也被牵扯进来。
我们大伙坐在一起,当然会引起主角的注意力。
所以,我们『娱乐八卦』小组派了得力副秘书,志德及楚茵救助。
他们把主角XXX“引”到另一方向去上美术课。
他们的招数果然高招,行得通咧!

双滢模仿她的每个动作,搞笑得很!
内容也精彩得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真好笑~
她的事大概轰动全班了吧~
大约男女生都全懂了~
感觉有点尴尬,不太好呵?

说得也奇怪,她的事好像百谈不厌的~
她的故事就成了我们一整天的标题,出名了~
不过对我来说,她是个危险人物
她座位里我很近。
有什么事,她不是叫我就叫慧莹了。
再来,她还蛮“怕羞”的。。。
趁慧莹一转过身,就做到我旁边的空位来。
走路轻飘飘、没声没气,吓倒我!
@_@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抵不住她的缠人啦~
不管被你缠的人走到哪,都会跟随。
啊!!谁受得了!!
你你你,不能怪我说话有点无情,有点绝...
因为我和你油水混不着,没话题可搭得上啦~

因为你的事,让我觉得...
原来5s1班也有一个属于大家、适合大家的话题。
原来5S1可以混在一起。
因为你,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