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没错,就是你!

,不用怀疑、不必犹豫、不必考虑。。。我是否再说你~
对!就是你!
请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一切事实!

请你不要猫哭老鼠假慈悲~
虽然你不是猫,吸引不了老鼠。
但,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果然是没错的。
因为你的确应了这名句—也就是
或许
“咸包是你家乡的特产,也你家是企业之一。
(咸包=哭包in cantonese)
不过,我要说一句话就是你家生意也做得蛮大的!
五金、食品的都有经营。
但是,你家卖的“咸包”真的不好吃!!
难吃透了!!卫生指数差!
面胶、热熔胶等的胶质类倒还蛮管用!!
粘性超强的,占有5颗星!★★★★★
“有谁意思要买胶的,请到中华国民型中学5s1找XXX同学!
帮他买胶的,准没选错!
他的产品绝对受品质保证,一定黏!”
我帮你招揽客人,请别忘了分红给我!谢!

你,不要以为我为了分红,把话题扯开了,你就可以逃脱!
你未免太天真了~
我现在就言归正传!

,你竟敢在班上哭!
,你竟敢在大庭广众哭!
,你竟敢在老师面前哭!
你在角落静静哭,我不会管你~
你就不能低调点,不要那么太放肆不可以吗?
哭哭哭。。。
你在旁小声哭,不行咩?
为什么非要在班上的一角哭得像喊冤!?
上着课的同时,却听见“呜呜呜...”的声音。
认真一听,原来是你在哭!
要是配上电影情节中的雷雨交加,突然停电,再配上你的合作,果真像是电影
见鬼3
这切只凭幻想,都不是真的。
只不过是你那悲怜的哭泣声,很难不让人误解
我们在旁看你哭得死去活来,在桌上伏上伏下的...
哭了再擤鼻涕,擤了之后再继续哭,你真忙~
我们很识趣,没打扰你,就让你在旁哭,我们在旁看。
有人说,像是有种在看戏的感觉。
我有点赞同。

双滢好人,前去问你。
你说,你不舒服。
真的是这样吗?
突然间,洧桀过来说笑话,就引起你的注意了。
笑话当然会引人发笑,自然的
洧桀说的笑话,会让我们发笑。
你咧?
要是没把头、耳朵转过来,会跟着笑咩?!
你就是笑了!
明显,你的哭很让人怀疑,可能是为了引人注意。
你生病,我相信,but没必要无端段哭泣吧?
越哭越大声,是怕谁没听到呀?
if你是为了引人注意,,别让别人误会是我们欺负你。

哭完了,还要过来问人眼睛是不是很...
哭完了,还不去洗手...
哭完了,还要走去和老师说你刚哭了十多分钟...
拜托,别这样好不好?
我真是服了你,对你甘拜下风啊~
每天问我无聊话题,真是....无奈!!
啊!!救命!!
竟问我书包是什么做的!!?

知道,你的水喝完了,你没必要什么都通知我...

我没有风油,你没必要再问我有没有Panadol...
知道,Hasnah有说是你要买水,不用拿起那药丸摇给我看...
知道,我们要说秘密就不要问有什么你不能听的秘密...
知道,我们说话打扰你,就不要装窃听器...
知道,我说你和他,你不喜欢就拜托干脆不要听、不要警告我...


知道,你现在终于会用手“回报”别人了!
我会离你远些~
不喜欢你的手突然伸出来...
不喜欢你突然拉椅子坐在我旁边...
更不喜欢你早上和我说话...
一早和你说话,会引发气喘、心脏病发作
就像今天早上...
算了,过去的事,我会当作吸取教训、经验。
我会提防你的心机。
你,就准备接招吧!

我只学你,当作是发泄
别说我排斥你,我并没有这意思!
只是有必要发泄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