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哈哈~有意思吧?

嘻嘻。。。
我还是没变,一切如往常。
我还是那么爱玩。
我还是那么爱捉弄你。

哈哈~
我还是像以前那样耍你。
我还是像以前那样的无厘头。

哈哈哈~
我照常送你古灵精怪的东西。
Sorry,sorry...是食物才对...
嗯...错了....
是食材才对~
^^

你的礼物,每年都不会少了番薯。
我没说错吧?
哈哈~

今年,我转态了。
我赐番薯一个免死金牌,它可以不再牺牲了。
不过,其它的食材就惨了!
肯定会有遭殃者!
嘻嘻嘻~你们逃不掉的!

“你,你,你,还有你!
不要躲! 就是你们这4个!”
马铃薯、蒜头、小洋葱、泡面很不幸的被我看中了。
你们就准备为我捐躯吧~
嘻嘻嘻~ ^V^

你肯定会好奇,为什么送你这些东西对吧?
你放心,我绝不是担心你家会闹饥荒。
你不用太开心的以为,有我做你的长期饭票,准时给你食材。
我送你这些只因为特殊的含义在内。

马铃薯=成熟
蒜头=精算
小洋葱=小聪明
泡面=八面玲珑
(我还附加了一粒核桃给你。。。)
核桃意味着先苦后甜。

我希望你...
成熟』
有小聪明』
『在数学方面精打细算
做人会八面玲珑』
拥有先天后苦的生活』

嘻嘻~猜不到吧?
^0^
不用太感激我送你那么多东西。
你留着慢慢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