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别越过来!

今天被一个人吓倒了。。。
这种感觉很恐怖。

这个人百分百是男性。
但...怎么说呢?
他性格不像男,反而有点像女的。
他个性有点点懦弱啦~
总是觉得好像受人控制,没有主见。
他认识不错啦~
很关心朋友,也很帮朋友。
我和他很混得来,不过纯粹是朋友。
前阵子却被别人误会,把我和他扯上,气氛很尴尬。
现在,我找到我的代罪羔羊XXX同学.
可喜可贺!
我逃离灾难了~

言归正传。
下午在补习中心就是被他吓倒。
我先抵达某间课室便找位坐下。
那时时间尚早,无人在班,唯有我一人。
我才刚坐下没多久,却万万没想到突然看见这个人的身影出现。
他还坐到我身旁的座位...
吓吓吓!!!
我和他从未那么靠近过~
吓死我了!!!
我心里直想:慧莹怎么还没来。。。
渐渐的,班里开始有人了。
他们推前门进入,看到我们俩,真怕别人会误会。。。
那时,我跳入沟渠也洗不清了~
我真的觉得浑身不自在,直催他回自己的班上去。
好一阵子,他还不动。
我只好“主动”点,抽身起来转换位子。
直到这样,他才肯回到自己的班去。

我好害怕这种感觉。
我要与他保持距离。
不知道这一位他会否看见我所写的一切...
只希望这一切对他不会太伤。
我只是要保护我自己而已。
希望我们是永远都是朋友。
我并不希望因为这一些事而使气氛尴尬。
我并不想要事情有天会演变成这样~
我不想要听到更多误会、误解。
这些能免则免
能的话,就让我们保有一尺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