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陌生的信息

今日,我还是没去学校。

我一觉睡到早上八点,感觉不错。

其身第一件事,就看起了手机看。

这是我改不掉的习惯。

我惺忪的眼睛,朦胧的视觉,似乎看见了几封陌生的信息。

要是早在2个月前的话,这几封信息对我一点也不陌生。

这切只因为发信者是秀园。

我们对彼此不秋不睬大约2个月了。

从前三人行的我们,现在也成了2人行。

我看到她的信息,初感讶异。

从她信息的文体中,隐约feel到她在求救。

信息时间是大约凌晨1点半至2点半。

那时我睡得正甜,没看到信息。

她的口气好像很急促。。。

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呢?

从同班同学口中得知,她今天缺席了。

她还好吗?

好奇心爆满的我,真得很好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她竟会向我“求助”呢?

虽然我们翻脸了,但我还是希望现在的她一切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