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大胆刁民

混账!
大胆刁民竟然在我身旁环绕打扰了我一整天!
呵呵!!
不用罗索,只要你得空进我班来,只要看一看班上的环境,大概就能猜出此人是谁。
没错,她就是XXX
(在此,不方便透露姓名)

之前,我对她会有怜悯之心。
但现在却成了厌恶的感觉。
这只因为她真的好黏人,好烦哦~
就连双滢也被她弄得腰发疯。

今天一整天,她就在我身旁不停地转。
就连Physics讲座时,都坐在我附近。
从上课到考试,考试后到下课,下课后到讲座,讲座后到放学。。。
就算我们怎么甩开她,她都会再次出现在你身边。
就像是神出鬼没的“冤魂”,太吓人了!

哼!!
她最近变得真叽喳,一直说个不停。
班里的人都对她退避三舍,但她果然有“不轻易放弃”的精神。
这堆人不离她,她就到另一群人,那一群人在不睬她,她会再物色另一些人。
没人要理睬她了,她也只好到我和慧莹这边来。。。
嗨...现在是考试期间,我们的距离还算为远。
明天...开始开课了,我们的座位距离近了。。。
自然而然,我们就成了第一大受害者!

其实,我并没有歧视她什么。
只是,她的行为举止实在太扰人了!
这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顶得住。。。
为一例外的是,她的“哎呀老公”—赵汝钧同学。
他和她果然是天作之合,十分地投契!
今天在讲座时,就利用了他,坐在她隔壁,让我们和她有个距离。
这位同学,谢啦!
不过,这本来就是你应分的!
谁叫她是你老婆呢?!
嘻嘻~
你不必太感谢我们撮合你们俩哦~
祝你们白头到老~
我们会对你感激不尽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keke..oledi wan graduate..
jz wait 3 more months
then can "pit lat" her ler..
no need scare her will kacau u..
XD

sh3ep's fate... said...

哈哈~
要不是还有不到100天,我睬她都傻啊。。。
呵呵~